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与红场美术馆举办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周立伟责任编辑:周立伟 审核:来源:艺术学院 日期时间:2018-11-26 10:35:39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实践平台,11月23日下午14:00,艺术学院与哈尔滨红场美术馆校企合作联合培养美术人才启动仪式在西城红场生活港正式举行。艺术学院院长林学伟、党总支书记王鹏、副院长程显峰、各系部主任及部分师生出席了仪式。

哈尔滨红场美术馆是一个专业的当代艺术馆,同时也是可以提供学生艺术实践的平台,本次校企合作联合培养美术人才的目的是建立精准学习,通过抓住目前艺术专业实习中的主要矛盾,解决艺术专业实习教学环节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校企协同、合作育人。

签约仪式上,艺术学院副院长程显峰和红场美术馆副馆长王肖代表双方签订了协议书,艺术学院院长林学伟和西城红场艺术港、创意港负责人丁寅峰为“哈尔滨理工大学艺术学院师生展创基地”揭牌。最后,学院师生参观了“冰城青创会”和红场美术馆正在进行的展览。

启动仪式现场(一)

启动仪式现场(二)

艺术学院副院长程显峰和红场美术馆副馆长王肖签订协议书

艺术学院院长林学伟和西城红场艺术港负责人丁寅峰为“哈尔滨理工大学艺术学院师生展创基地”揭牌

参与启动仪式的领导合影留念

参与启动仪式的领导及学生们合影留念

艺术学院领导及师生参观“冰城青创汇”

艺术学院领导及师生参观红场美术馆正在进行的展览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