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二届“教学能手”大赛启动

作者:魏旭涛责任编辑:阚锴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8-10-23 09:23:07点击:

10月19日13时30分,外国语学院第二届“教学能手”大赛启动仪式在南区1-534拉开帷幕。校督导高鹏飞、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甄艳华、党委书记高秀江、副院长马艳辉、常颖、党委副书记周晓丽以及各系部的负责人、资深骨干教师及全体35岁以下青年教师也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马艳辉副院长简要回顾了一年前首届外国语学院“教学能手”大赛的盛况,并详细地介绍了此项赛事对学院一年来的教学工作所产生的巨大推动作用:学院过去一年35名被校督导团听课的教师全部获评A级、多位教师在全国各类外语讲课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等。同时马院长还宣读了外国语学院第二届“教学能手”大赛的比赛章程,勉励学院全体一线教师本着对学院教学工作和个人业务发展负责的态度,积极报名参赛。

本次启动仪式也是高鹏飞督导的听课意见反馈会。高教授充分肯定了自己督课过程中所看到的广大外国语学院教师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同时结合自己多年来的从事日语教学工作的实际经验,通过与参会教师的高效互动,从“备自己”、“备教材”和“备学生”三个方面,深刻地阐释了人文情怀在外语教学中的核心地位,令大家深受启迪。

参会教师欢迎高鹏飞教授

校督导高鹏飞教授听课意见反馈讲座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