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国际文化教育学院雅思训练班第一期

雅思强化试点班正式开课

作者:宋爽责任编辑:陈佳倩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8-09-24 10:23:12点击:

以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契机,以学校第四轮审核评估国际化指标为导向,以加强国际合作交流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国际文化教育学院语言训练中心于2018年7月正式成立。

中心2018年初开始筹备,在学校领导的关怀和指导下,在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在完成了中心运行方案制定、班型课程设置以及招生宣传等准备工作后,9月17日,雅思训练班第一期——雅思强化试点班正式开课,该班的25名学员来自我校16个学院,均在入学前接受了摸底测试,并由专业教师根据成绩制定了相应的雅思学习计划。课程从听力、口语、阅读、写作四个板块针对雅思考试中的重点难点进行突破,对学员进行强化训练,经过一周的课程学习,收效良好课上,任教师为学员理清学习思路,精准剖析真题例题,答疑解惑;课下,建立了学习群,每天跟进掌握学员的学习动态,布置单词背诵、口语练习任务,确保学员在备考期间的复习强度和效果。

为保证教学质量,中心实行学员评教、教师互评的教学管理模式,定期调研学员对于教师教学、课程设置的满意度。经初期考评,学员们纷纷表示四位授课教师专业基础扎实,教学方法新颖,各具风格,并希望在第一期雅思课程学习后,能通语言考试,实现留学梦。

依托学校优质教学水平及资源优势,国际文化教育学院语言训练中心将继续以全面提高学生外语能力和素养、帮助学生通过雅思托福考试为己任,坚持名师主讲、打造精品小班班课、探索多样化授课方法,以饱满的热情、高质量的教学、专业的管理,服务师生,助力学校国际化发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