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到荣成学院开展工作调研

作者:王洁责任编辑:徐盈盈 审核:来源:荣成学院 日期时间:2018-09-23 18:48:01点击:

9月21至22日,学校校长周宏力在校办公室主任郗朝晖的陪同下到荣成学院开展工作调研。

9月21日,周宏力校长与荣成市委书记江山、市委副书记王洪晓进行了会面。江山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十年办学成绩,在支撑地方区域战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双方围绕荣成学院下一阶段的发展、校地合作、综合改革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学校工会主席兼荣成学院院长徐向晨、校办公室主任郗朝晖陪同参加了会面。

9月22日,周宏力校长对学院部分教学单位、教辅单位和行政职能部门进行了走访。对U创空间、图书馆、艺术系、经管系、学生一食堂、启航中心、工程训练中心、大学物理实验室、安全指挥中心、社区服务中心、学生寝室等进行了深度考察。

期间,周宏力校长与各系部主任、骨干教师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会上,与会教师汇报了荣成学院十年发展历程、办学经验、取得的成绩以及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周校长表示:听到参会教师发言后感触很深,荣成学院十年办学成果来之不易,凝聚着荣成学院老中青三代教师对教育事业的投入,辛勤的付出。代表学校对大家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对荣成学院整体发展现状给予了肯定,对教职员工的同心协力感到欣慰。随后,他对荣成学院发展建设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遵循高等教育的发展规律,传承和发扬理工大学办学理念、历史传统以及严谨的学风和作风。二是进一步研究和思考荣成学院办学指导思想,从外延办学跨越到内涵办学,提升荣成学院整体办学水平。三是确定荣成学院办学定位,凭借中韩自贸区的地理优势,加强国际交流,提高学院办学层次。四是加强与地方政府的沟通,争取更多的外部支持,进一步调整和优化资源配置,加速产教融合。五是加强服务管理和校园文化引领,对师生员工要有更多的关心和爱护。

(图片:宋伶俐、新媒体中心、大学生记者团)

校长周宏力听取学院整体布局情况

走访公寓,慰问家庭困难学生

教师座谈会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