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相声小品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陈国龙责任编辑:武英博 审核:来源:材料学院 日期时间:2018-06-13 17:40:06点击:

相声传承文化,小品传递快乐,在欢笑中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在感动中体悟人生百态。2018年6月10日晚六点,由哈尔滨理工大学校团委主办,材料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第二十四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相材聚宝,料有乾坤”相声小品大赛决赛于6月10日18:00于理工西区1号楼0220报告厅拉开开幕。

莅临此次晚会现场的领导有校党委副书记陆岩老师、校学生处处长杨忠学老师、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单鹂娜老师、副院长石德全老师、副书记杨剑锐老师;由校党委宣传部张强老师、校团委张奇老师、测通学院姚春波老师、外国语学院王宏健老师、自动化学院隋然老师、机械学院王长宇老师、材料学院武翠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材料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教师代表以及各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了此次晚会。

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共有材料学院、测通学院、自动化学院、经管学院、艺术学院等学院8支队伍进入决赛。

经过激情洋溢的开场舞《霍元甲》之后,比赛在雷鸣般的掌声中拉开序幕。选手们的表演参赛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有幽默俏皮的夸张故事,有喜闻乐见的日常琐事,也有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可谓聚古今精髓,演绎众生百态。精彩绝伦的相声小品、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使得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掌声不断。8支队伍如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喜剧盛宴!伴随着一曲悠扬轻松的《我的一个道姑朋友》,本场比赛画下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表演者诙谐幽默的语言、夸张俏皮的表演引来了台下一阵阵的掌声和笑声,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在评委的严谨评分及工作人员的精确计算后,最终由校党委副书记陆岩老师为材料学院相声《我要出道》颁发一等奖;由校学生处处长杨忠学老师、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单鹂娜老师为艺术学院小品《拼助理》、测通学院相声《论捧逗》、经管学院小品《老同学》颁发二等奖;由材料学院副院长石德全老师、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剑锐老师为材料学院相声《论西游》、艺术学院小品《军训》、自动化学院相声《论文艺》、测通学院相声《学方言》颁发三等奖;由校党委宣传部张强老师为艺术学院胡敬超同学颁发最佳表演奖;由校团委张奇老师为艺术学院“波若菠萝蜜”(拼助理)队伍颁发最佳人气奖。

科学的理论可以武装人,正确的舆论可以引导人,高尚的精神可以塑造人,优秀的艺术可以鼓舞人。相材聚宝,十九大宏图开胜境;料有乾坤,双百年绮梦灿神州。相声小品大赛传承文化经典,展示了理工学子学以致用,重视原创,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精神,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用自己的方式描绘大学精彩。(摄影:王鹏飞、兰飞鸿)

嘉宾、评委和观众观看比赛

材料学院开场舞——《霍元甲》

测通学院相声——《论捧逗》

经管学院小品——《老同学》

测通学院相声——《学方言》

材料学院相声——《我要出道》

艺术学院小品——《拼助理》

自动化学院相声——《论文艺》

艺术学院小品——《军训》

材料学院相声——《论西游》

材料学院歌曲——《我的一个道姑朋友》

校党委副书记陆岩老师为获得一等奖队伍颁奖

校学生处处长杨忠学老师、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单鹂娜老师为获得二等奖队伍颁奖

材料学院副院长石德全老师、副书记杨剑锐老师获得三等奖队伍颁奖

校党委宣传部张强老师为获得“最佳表演奖”选手颁奖

校团委张奇老师为 “最佳人气奖”获得队伍颁奖

莅临比赛的嘉宾与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材料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