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五届寝室文化节圆满结束

作者:王宏健责任编辑:鄂颖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8-04-25 14:58:53点击:

2018年4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了第五届寝室文化节表彰大会,本次表彰大会的嘉宾有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高秀江、党委副书记周晓丽和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六公寓楼长曹敏。

外国语学院第五届寝室文化节,通过寝室设计展示、寝室互评和学生会工作人员每周三次的查寝,从用电安全、寝室卫生、寝室文化等方面评出了优秀寝室、内务先进个人及内务优秀党员。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李金芮宣布名单后,高秀江书记、周晓丽副书记为获奖人员颁奖。之后,由获奖代表、来自英语16-2班的胡蕊同学代表六公寓216寝室发表了获奖感言。

大会过程中,特别邀请六公寓楼长发言,曹楼长表示,她已经坚守在这个岗位17年,在她任职期间,曹阿姨最深的感触便是外国语学院的领导对她工作的支持、对学生的管理保持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始终非常重视学生寝室生活的各个方面。

会议最后是高书记发表讲话,高书记表示寝室文化对大学生的成长和成才、对其性格的塑造以及人生观、行为方式、人际关系等各方面的形成、都起到了不可低估的作用。一个宿舍环境的产生、发展、传播、变迁乃至最后的消逝始终还是与我们大学生的生活紧紧相连的。同时高书记还希望通过这次文化节活动,能增进宿舍与宿舍之间、学生与学生之间的友谊,加深彼此之间的感情,团结、求实、进步,逐渐形成一个良好的宿舍风气,把我们的家园建设得更加美好!

407401289432032705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高秀江为优秀寝室颁奖

809597862151781066

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晓丽为优秀内务党员颁奖

871638328610070982

南区六公寓楼长为先进个人颁奖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