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以评促建 卓育人才】(四十八)材料学院召开“迎接审核评估·推进学风建设”全体学生骨干动员会

作者:刘静责任编辑:杨剑锐 审核:来源:材料学院 日期时间:2018-04-25 17:20:52点击:

为扎实推进迎评工作,切实推进学风建设,着力营造良好氛围,材料学院于4月23日中午在南区三号楼406召开了以迎评工作为主题的学生骨干动员大会,号召全体学生骨干,主动作为,充分发挥 “头雁”领航作用,带领同学们人人参与迎评工作,为学院、学校争光。材料学院学生工作办全体教师及学生骨干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剑锐主持。

杨剑锐结合近期学校会议精神和迎评工作的具体部署,作了题为“迎接审核评估•推进学风建设”的学生骨干动员报告。报告以审核评估背景为切入点,结合学院学生工作特点,解读迎评知识,重点从专家进校的考察方式进行了详细解读,并提出4点要求:一是要求增强爱校爱院意识,统一思想迎接评估;二是要求严守课堂纪律,增强主动学习热情;三是要求遵守公寓管理规范,营造良好生活环境;四是要求注重校内言行,展现学子文明礼貌风采。

本次学生骨干动员大会,使学生深刻了解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内容与重要意义,为迎接审核评估工作做好基础保障。与会学生骨干表示,将通过学习进一步明确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以审核评估为动力,以学生建设为着力点,积极主动落实学习任务,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努力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为学校发展凝心聚力,努力成为新时代新青年。

材料学院召开“迎接审核评估·推进学风建设”全体学生骨干动员会

学生工作办全体教师及学生骨干参加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杨剑锐作评估动员

动员会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