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以评促建 卓育人才】(四十七)化工学院召开“迎接审核评估,推进学风建设”学生骨干动员大会

作者:赵鹏举责任编辑: 审核:来源: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日期时间:2018-04-25 14:07:58点击:

为了地迎接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促进学风建设,化工学院于2018年4月24日12:30在化工楼430召开了“迎接审核评估,促进学风建设”学生骨干动员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高山和教学副院长张桂玲进行迎评动员,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全院学生骨干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会上高山副书记从审核评估的概念及常识、审核评估的意义及审核评估与学生的关系三个方面对全院学生骨干进行了动员。并结合化工学院《迎接审核评估·推进学风建设专项工作实施方案》和《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上课规范(试行)》对学院学风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所有学生骨干要带领班级同学认真学习《哈尔滨理工大学审核评估知识手册》,了解审核评估常识,熟知我校基本情况。高书记强调,所有党员要亮身份,在校园内佩戴党徽上课、上自习,切实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所有学生骨干要带领全体同学以饱满的热情、崭新的风貌迎接审核评估。接下来,张桂玲副院长从教学的角度对学生们进行了动员,要求学生们要主动学习,勤奋进取,做到课堂纪律好、到课率高、听课状态好,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审核评估工作,努力展现哈尔滨理工大学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