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校园招聘会暨校企对接会

作者:杨丹丹责任编辑:周立伟 审核:来源:艺术学院 日期时间:2018-04-23 08:41:41点击:

2018年4月10日,艺术学院诚邀北京龙发哈尔滨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在南区1号楼836室举办了校园专场招聘会暨校企对接会。招聘对象为14级应届毕业生,特别招聘对象为平面及内环境专业。

QQ图片20180410160021

当日会场气氛热烈,应聘者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和自荐信,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推销自己。本次招聘会主招设计师和设计助理。招聘方提到希望应聘者做事认真、细心、吃苦耐劳,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及团队协作能力;有理想、有抱负,希望通过企业平台得以发展;能够为提升个人能力和推动企业发展付诸行动;懂得感恩,能把公司利益、客户利益放在第一位;用人单位对我院学生的基本情况很满意,并有与学院达成建立长期合作的意向。

QQ图片20180410160035

本次我院专场人才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择业就业机会,推动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进行,后续学院将会开展多场招聘会,确保高质量的完成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8F7FA39CE321A34DCB2B5060553B45AE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