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以评促建 卓育人才】(二十八)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和校友办召开会议落实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相关工作

作者:佚名责任编辑: 审核:来源: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日期时间:2018-04-23 09:05:30点击:

学校召开全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推进大会后,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和校友办于19日晚召开了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全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推进大会精神,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同时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王琦处长首先传达了张洪涛书记、李大勇校长、刘胜辉副校长在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推进大会的讲话精神要点。王琦处长结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要求,对处内全员接下来学习的内容与形式、自评报告的熟悉掌握、办公环境的优化、工作人员所负责业务范围材料的整理、网站与电子屏等宣传媒介作用的发挥、就业指导课程相关工作梳理和值班室安排等7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并提出具体要求。他要求全处工作人员要深入贯彻落实学校领导的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学深悟透审核评估工作的内容和要求,提高站位,增强全局意识和大局意识,全力以赴做好评建工作。

20日下午,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和校友办再次组织了集中学习,专题学习“党委书记张洪涛在全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上的讲话”、“校长李大勇在全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上的讲话”、“副校长刘胜辉在全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上的讲话”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手册》等材料,副处长高庆山和副处长李会军在会上进行了领学。

会议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