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新目标,新征程,新挑战,新发展

——化工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作者:化工学院责任编辑: 审核:来源: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日期时间:2018-03-02 15:22:59点击:

开学伊始,化工学院于3月2日上午9点在学院430会议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徐春霖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出席了会议。院长孙晓君根据学院的现状、当前形势,结合学院的发展规划,作了题为《新目标、新征程、新挑战、新发展》的报告。

首先,孙院长对2017年学院在教学、科研与研究生、学科与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党建、行政等六个方面工作做了详细、全面的总结,对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赞扬。她在报告中谈到“学院的每一点进步、每一份成绩的背后都是大家的辛苦与努力,是大家的汗水与奉献”。孙院长代表学院班子向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的全体教师、向为专业认证和审核评估放弃假期休息的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上,孙院长针对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可能的解决途径与措施,并梳理成6大工作要点,为学院指明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孙院长在报告中谈到:“2018年是机会与挑战并行,要求全体教师要全力以赴做好本年度工作,坚持育人为本的理念,改革与创新,坚持高起点、高标准,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要以更新的面貌展示良好的师德、修养、才华和精湛的业务。把‘追求卓越,永不言败'的化工精神物化于行动中,展示在成绩上。”

随后,副院长张桂玲就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周密而详细的部署,从本科教学的审核评估、环境工程专业的工程教育认证,到日常教学的各个环节,张院长都提出了具体要求,她要求全体教师要通力配合,要上好新学期的第一节课,要重视毕业设计(论文)指导的各个环节,用优异的成绩向学校、向社会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最后,院党委书记徐春霖做了总结性发言,他说,这次大会,既是总结会又是动员会、布置会、收心会,也是新发展的誓师会,希望全体教师以此为契机,迎接新挑战、树立新目标,开拓进取、齐心协力,力争在本科审核评估和工程专业认证工作中再创佳绩。


大会会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