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作者:佚名责任编辑:刘畅 审核:来源:后勤管理处 日期时间:2018-03-01 16:43:11点击:

2月28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在后勤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后勤管理处党政领导班子,各中心(办)主任、副主任及各部负责人,明德物业负责人等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安文斌主持。

会上,安文斌处长代表领导班子对寒假期间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代表后勤党政班子对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人员表示感谢!安处长结合实际情况,对后勤管理处的近期工作做了布置:通报了3月1日、2日大暴雪的天气预报,要求物业中心、明德物业做好清雪准备工作,及时发布清雪通知,保证校园、家属区及各重点区域的清雪工作;要求相关中心要做好冰溜子、外墙、灯杆、枯树枝等的巡查工作,及时消除隐患,张贴警示标牌,防止意外脱落发生事故;要求各中心(办)提高各岗位工作标准,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以崭新的精神风貌迎接新学期的开始;要求各中心(办)要做好新学期开学到岗人员的考勤工作,由于寒假时间较长,要及时召开收心会议,做好工作的衔接;要求各中心(办)做好安全工作的自检自查,特别是水电暖的安全、水源地的安全、饮食安全、电梯安全、人身安全、交通安全等,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后勤系统安全稳定运行;要求相关中心做好2018年大修申报的准备工作;要求各中心(办)要全力做好新学期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保证校园环境、室内外卫生,水电暖的运行、开好新学期第一餐。

后勤党委书记原海滨在会上要求大家,新学期要有新气象、要为学校提供正能量,后勤上下要团结一心,在没有讲台的课堂上充分发挥服务育人、环境育人职能。希望全体后勤员工以饱满的精气神投身于新学期的工作中,精细服务,安全生产,将后勤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后勤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