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召开2018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研讨会

作者:杨玉强责任编辑:王宏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8-01-12 14:39:10点击:

为了切实做好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提高学院教师申报书的质量,1月11日下午,理学院召开了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辅导和研讨会。会议特别邀请科技处吴明阳处长、张颖副处长和理学院多位申报经验丰富的教授对学院拟申报教师申请书进行了逐一辅导。会议由理学院副院长陈东彦教授主持,计东海院长、谭昌龙副院长、林家齐教授、高玮教授等二十多位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东彦副院长首先介绍了今年理学院申报工作的时间安排、拟申报数量和相关情况。吴明阳处长指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是我校科研工作的重要支撑,对提高我校学科发展水平、促进教师科研能力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和作用;理学院历来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而且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各位专家对拟申报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的申请书进行了逐一辅导,对每位教师申请书的题目、摘要、研究内容、研究方案、关键问题和创新点等各部分内容均进行了研讨,明确指出了申请书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有效的修改方法、提升方向和空间,切实解答了申请教师的疑惑。本次辅导会是理学院在科技处整体工作部署下基金申报系列工作的一部分,在寒假这一申报关键阶段,理学院将本着为教师服务的理念,在科技处指导下继续深入为申报教师提供服务,切实提升学院的申报书质量,争取更多国家基金立项数。(摄影:杨玉强)

吴明阳处长做申请辅导

计东海院长做申请辅导

陈东彦副院长做申报工作安排

申报研讨会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