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研讨会

作者:化工学院责任编辑: 审核:来源: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日期时间:2018-01-12 17:49:19点击:

为认真做好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着力提高项目申报的成功率,化工学院于1月12日下午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研讨会。科技处吴明阳处长和张颖副处长应邀出席了会议,化工学院院长孙晓君教授、副院长马慧媛教授出席了会议。曾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李芬教授、李丽波教授、校青年拔尖人才庞海军副教授及拟申报项目的青年教师参加了项目申报研讨会议,共同为学院教师的基金申请书“研讨和把关”,会议由科研副院长马慧媛教授主持。

会上吴明阳处长从选题技巧、申请书撰写基本原则及申报注意事项等三个方面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作了介绍。12位拟申报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教师逐一对申请书进行了汇报和讲解,吴明阳处长和张颖副处长针对申请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一指导。此次研讨会的召开对化工学院基金申请书质量的提高,起到了一定促进和推动作用,为提高学院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中标率奠定了基础。

研讨会会场

吴明阳处长现场指导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