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成为项目管理领域工程硕士与国际项目管理专业资质认证(IPMP)合作学校

作者:高东宇责任编辑:张强 审核:来源:学科建设处 日期时间:2009-12-01 09:12:13点击:

2009年11月10日,全国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发布了《关于第三批项目管理领域工程硕士与国际项目管理专业资质认证合作学校评审结果的通知》(秘书处[2009]36号),我校通过了此次评审,成为国际项目管理专业资质认证(International Project Management Professional,简称IPMP)的认证合作培养单位,是黑龙江地区具有IPMP专业资质认证合作资格的两所培养单位之一。

IPMP是国际项目管理协会(IPMA)在全球推行的A、B、C、D四级项目管理专业资质认证体系的简称,获得IPMP各级项目管理认证的人员(国际特级项目经理、国际高级项目经理、国际项目经理、国际助理项目经理),将分别具有负责项目组合/大型项目、复杂项目、一般复杂项目或具有从事项目管理专业工作的能力。IPMP是国际上对职业项目经理最具权威和影响的资格认证,目前得到了包括英国、法国、德国、芬兰、意大利等在内的IPMA的30多个会员国的承认。IPMP具有广泛的国际认可度和专业权威性,是国际上项目管理人员在项目管理专业水平方面得到认可的一个重要标志,代表了当今项目管理专业资质认证的国际水平,国际各大公司已将IPMP证书作为其项目管理从业人员所应具备的基本要求之一。

IPMP专业资质认证的通过是对我校管理学院在专业学位教育和管理工作上的充分肯定,获得IPMP专业资质认证合作资格标志着我校项目管理工程硕士教育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同时也为攻读我校的工程硕士学员取得IPMP证书并增加就业机会创造了更好的条件。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