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行省重点学科年度检查汇报会

作者:贾红宇责任编辑:高东宇 审核:来源:学科建设处 日期时间:2012-04-13 14:15:34点击:

四月十一日,学校组织了省重点学科年度检查汇报会,赵洪副校长出席了汇报会并讲话,崔云安处长主持了会议。学科建设处、各省重点学科带头人及学术骨干参加了会议。

今年是我校“十二五”省重点学科建设的第二年,为总结我校在2011年省重点学科建设中取得的成绩,查找重点学科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顺利完成“十二五”期间的建设任务,学校组织了省重点学科年度检查汇报会。

在汇报会上我校机械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数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马克思主义理论、化学工程与技术、管理科学与工程10个“十二五”省重点学科带头人及代表分别对学科的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了学科在一年的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努力方向。

赵洪副校长对我校各省重点学科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每个学科的汇报逐一进行了点评。在深入分析了各学科的现状和面临的形势的同时,提出学校对学科发展的要求与希望,要求各省重点学科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寻找差距,找准方向,明确今后学科建设努力的方向,使我校的省重点学科建设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汇报结束后,学科学术骨干进行了集体讨论,在讨论中各学科代表纷纷发言,对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有益的建议。

赵洪副校长对学科汇报进行点评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