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李大勇校长检查2017年招生录取工作

作者:张剑峰责任编辑:王坤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7-07-17 17:04:17点击:

近日,黑龙江、河南、山东等生源大省本科第一批次录取工作陆续开始,学校招生录取工作进入节奏最为紧张的阶段。17日上午,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李大勇在纪委书记王志浩的陪同下来到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2017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同时对暑期就业工作和校友工作的开展做出具体指示。

李大勇校长和王志浩书记首先来到考生咨询接待室,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现场和电话咨询情况的汇报,重点关注了考生申诉接待情况,对2017年考生咨询接待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在招生录取现场,李大勇校长了解了各省各批次的录取进展,询问了录取工作的具体流程,随机查看了2017年招生计划制定、招生宣传和录取工作存档件,对流程操作和动态存档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过程中,李大勇校长对招生录取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对工作人员在暑期仍然要紧张开展工作表示慰问和感谢,并鼓励大家要克服困难确保2017年招生录取工作安全有序完成。最后,李大勇校长和王志浩书记与现场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随后,李大勇校长和王志浩书记来到就业工作大厅和校友办,对2017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核查工作和2017年暑期校友返校接待工作进行了检查和现场指导,同时对下一步人员队伍和场地建设等提出了具体意见。

了解各省各批次录取进展情况

听取现场和电话咨询情况汇报

在就业工作大厅检查指导工作

在校友办检查指导工作

与现场工作人员合影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