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行远思恩,逐梦启航”——荣成学院2017届毕业晚会燃情上演

作者:大学生记者团责任编辑:谭畅 审核:来源:荣成学院 日期时间:2017-06-29 16:58:05点击:

忆往昔,青春岁月即将落幕;展明朝,理工学子继往开来。6月28日晚,荣成学院“行远思恩,逐梦启航”——2017届毕业晚会在运动场顺利举行。校长李大勇,校长助理徐东璞,校工会主席兼荣成学院院长徐向晨,荣成学院党委书记端木永东,副院长于澎田,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杜野,副院长刘云峰、张桂华,纪检监察审计室主任刘士奇,各系部办主任,各系辅导员、班主任及部分教师与学院两千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本场晚会。

晚会上,特设的走红毯环节吸引了2017届毕业生及在校师生的目光,大家纷纷牵手自己的同学、老师、家人和恋人,一齐走上红毯并在签名墙签下自己的名字。7时40分许,李大勇校长、徐向晨院长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步入红毯,李校长在签名墙上写下了对毕业生们衷心的祝福,在与毕业生们亲切合影留念后,领导嘉宾有序步入晚会现场。

一曲优美的歌伴舞《芦花》正式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序幕。晚会共分为回眸、感恩、启程三个篇章,尽情表达了毕业生们对大学生活的回忆和对未来的雄心壮志。第一段视频《我的大学生活》后,外教和同学联手献唱了歌曲《小幸运》,旋律中透露着毕业生们对四年生活的深切怀念,真实再现了同窗之间、师生之间的情深义重与不舍情谊;别具特色的寝室灯光秀更是为晚会增添了温馨、感人的氛围。随后,大学生民乐团带来了民族器乐合奏《千年风雅》、《花好月圆》,两首乐曲在展现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同时,也娓娓道出了对毕业生们的美好祝福。在共同欣赏过第二个视频《牵手》后,由佟彤、范立冰带来的歌伴舞《漂洋过海来看你》用抒情的歌词和优美的舞蹈再次表现了大学中的同窗情浓,师生情深。

晚会期间,李大勇校长倾情演唱歌曲《同一首歌》,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经典的歌词与熟悉的旋律将李校长与荣成学院全体师生的情谊连在一起。李校长深情寄语:“虽然荣成学院与哈尔滨理工大学本校相隔千里,可大家的情是相通的,心是相连的,我们两地同唱一首歌,祝福毕业生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工作顺利,一生平安。”校长的话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理工人,相信2017届毕业生将会载上母校的希望、校长的嘱托,踏上新的征程,披荆斩棘,顽强拼搏,创造新的人生辉煌。

视频《不要忘记我》后,歌曲联唱《同桌的你》、《再回首》和《See you again》,音律动人,唱出了回忆中清新的友情和青涩的爱情,引发了在场观众的共鸣。期间,毕业生代表也上台发言,八位毕业生代表纷纷以自己的经历为实例,鼓励学弟学妹们发扬理工学子积极进取、勇于向上、勤奋好学的优秀品质,更向朋友、老师及学校表达了自己深切的感恩之情。随后,感情真挚的师生朗诵《欢送,祝福》将晚会主题表现得淋漓尽致。合唱歌曲《奔跑》则将晚会气氛掀至高潮,现场观众热情跟唱。由国旗班、话剧社共同带来的情景剧《脱胎换骨》,细节之处透真情,生动的表演真实展现了大学生活对个人的塑造与磨练,不经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香。

最后,2017届毕业班辅导员献唱歌曲《一路顺风》,歌曲中寄托了辅导员老师们对毕业生最美好的祝福,希望他们在未来的道路上披荆斩棘、勇往直前。整场晚会在毕业生合唱《毕业歌》中落下帷幕。

四年耕耘,一生硕果。时光如梭,灿烂年华悄然落幕,流年似水,追心逐梦勇闯新程。一场场青春的大雨,一幕幕动人的往昔,那些流过的泪水和青春的热血,终将化成学子们翱翔的翅膀。愿2017届毕业生不负韶华,不忘初心,勇当新时代的开拓者、冒险者、奉献者,带着自己最初的梦想飞向心中的星辰大海,逐梦启航。

李大勇校长步入红毯

李大勇校长在签名墙上签字

毕业生们争相与李大勇校长合影留念

李大勇校长倾情演唱《同一首歌》

歌伴舞《芦花》

外教与学生合唱《小幸运》

民乐合奏《千年风雅》、《花好月圆》

灯光秀“SEE YOU”

歌伴舞《漂洋过海来看你》

歌曲联唱《同桌的你》、《再回首》和《See you again》

毕业生代表现场寄语

师生朗诵《欢送,祝福》

情景剧《脱胎换骨》

毕业生合唱《奔跑》

毕业生辅导员合唱《一路顺风》

合唱《毕业歌》

领导与全体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毕业晚会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