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校长、校友总会会长李大勇聘任侯文奇校友为“大学生成长导师”

作者:刘鸿图责任编辑:校友办 审核:来源:校友办公室 日期时间:2017-06-29 16:34:11点击:

6月27日,大连校友会常务副会长、辽宁奇辉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侯文奇(计算机88级)受学校邀请返校参加“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并讲话。期间,校友总会会长李大勇校长会见了侯文奇校友,同时聘任其为“大学生成长导师”。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杨春,校友总会秘书长、招生与就业处处长王琦陪同参加会见。

会见中,李校长对侯文奇校友返校表示欢迎,他指出,侯文奇校友植根东北,较早的投身到创业大潮中,通过自身的拼搏奋斗在铁路信息化领域取得了突出业绩,多年来始终心系母校,关心关注学校发展,对此母校感到十分的骄傲和自豪,李校长代表学校祝愿侯文奇校友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侯文奇校友回顾了自己的求学经历,表达了对母校及恩师培养与教诲的感激之情,表示自己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开展更多的合作,希望能结合自己创新创业的经历,将更多的体会分享给在校的师弟师妹,为他们的成长进步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

侯文奇校友简介:

侯文奇,计算机88级校友,大连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现任辽宁奇辉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1992年毕业后分到大连叉车总厂工作,1996年辞职创业,成立了大连奇辉计算机网络公司,一直从事铁路信息化领域,经过20年的发展,现在发展成集团公司包括三个下属企业:辽宁奇辉电子系统工程有限公司,辽宁门到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沈阳奇辉机器人应用技术有限公司。目前,公司每年的经营总规模超过10个亿,纳税额超过三千万,员工近400人。2014年辽宁奇辉电子系统工程公司和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实现了间接上市。

李大勇校长为侯文奇颁发“大学生成长导师”聘书

出席活动人员合影留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