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郭加利赴巴彦县看望慰问驻村、挂职干部

作者:党委组织部责任编辑:王长宇 审核:来源:党委组织部 日期时间:2022-05-24 10:14:58点击:

 为加强对驻村、挂职干部的关怀和指导,进一步激励干部在乡村振兴中担当作为,5月19日,党委副书记郭加利深入巴彦县看望慰问驻村、挂职干部,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赵水杉、党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党委副书记郭加利一行深入巴彦县丰乐乡、松花江乡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相征、高文、林剑峰,驻村第一书记张路杨,挂职干部丰乐乡副乡长张宏亮、松花江乡副乡长胡中博。郭加利与丰乐乡、松花江乡党委班子成员热烈交流,了解掌握驻村、挂职干部工作状态和实际表现,希望乡党委关心驻村、挂职干部生活,多压担子加强锻炼,帮助干部在一线历练中成长。郭加利一行为驻村、挂职干部送去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实地查看他们的生活工作环境和村容村貌,听取近期工作汇报和下一步工作计划。郭加利对驻村、挂职干部寄予殷切期望,要求他们珍惜锻炼机会,在基层磨炼意志增长才干,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取得扎实成绩,为当地发展多做贡献,展示我校干部的良好风貌。

驻村、挂职干部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学校嘱托,不辱工作使命,珍惜驻村、挂职工作的宝贵机会,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将学校优良的校风和踏实的作风带到乡村振兴工作中,尽己所能为当地做出贡献,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信任和培养。

郭加利一行与丰乐乡党委班子成员交流

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

看望慰问挂职干部

看望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和挂职干部

查看驻地情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