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聚焦党代会】中国共产党哈尔滨理工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作者:陈莹责任编辑:成方哲 审核: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时间:2022-03-04 21:02:12点击:

3月4日17时,中国共产党哈尔滨理工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闭幕会在教学主楼五楼报告厅举行。赵琳同志致闭幕词,郭加利同志主持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坐。

第四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赵琳致闭幕词

郭加利主持闭幕会

按照选举程序和办法,通过各代表团差额预选和第二次全体大会正式选举,产生了中共哈尔滨理工大学第四届委员会和中共哈尔滨理工大学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党代表投票

总监票人王尧报告大会选举计票结果

闭幕会上,宣布了新当选的25名党委委员(以姓氏笔画为序):付尧、刘迪、刘侠、刘骥、孙树海、杜军、李昊、杨博、杨忠学、吴海滨、迟庆国、陈庆国、周长群、赵琳、赵水杉、胡军、段宏伟、姜彬、姜国玉、郭加利、曹乐松、康守强、董丽敏、臧永军、戴湘竹;9名纪委委员(以姓氏笔画为序):孙广路、孙树海、李颖、肖庆生、陈海萍、武建龙、林屹、单鹂娜、贾红宇。

宣布选举结果后,全场报以热烈的掌声。

赵水杉宣读《中共哈尔滨理工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哈尔滨理工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林屹宣读《中共哈尔滨理工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哈尔滨理工大学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共哈尔滨理工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同意并批准赵琳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哈尔滨理工大学第三届委员会所作工作报告。大会认为,报告确定的主题贯彻了党的教育方针,顺应了时代发展要求,符合学校办学实际,反映了全校师生的共同愿望,对于我们把握发展大势,抢抓战略机遇,开启强校建设新篇章,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大会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师生员工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非凡的气魄、更加昂扬的斗志,在新的赶考路上重整行装再出发,全面开启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理工科大学建设新征程。

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共哈尔滨理工大学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同意并批准中共哈尔滨理工大学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要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专责监督作用,以加强政治监督为统领,忠诚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围绕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目标,把监督机制更好融入治校体系,释放更大监督治理效能,为学校完成“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与会代表举手表决

赵琳在讲话中指出,在上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各位代表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中国共产党哈尔滨理工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大会洋溢着和谐奋进的氛围,体现着昂扬向上的精神,审议通过了一个好报告,选举产生了一个好班子,充分展现了一个好风气,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解放思想的大会,是一次振奋精神、凝聚人心、共谋发展的大会。大会的成功召开,必将对理工大学的未来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必将激励全校广大师生员工传承辟新、寻优勇进,向着全面开启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理工科大学建设新征程阔步前进!

赵琳强调,未来五年,既是学校奠定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理工科大学基础的攻坚期,也是追赶超越、提升学校综合实力的战略机遇期。全校师生要以党代会形成的共识统一思想,以党代会提出的目标提振精神,以党代会制定的举措推动工作,紧扣建设任务目标,抢抓新发展机遇,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大兴真抓实干务实作风,争当克难攻坚行动先锋,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拼搏姿态,在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理工科大学”历史舞台上展现新风采、创造新业绩、实现新突破,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赵琳指出,哈理工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的号角已经吹响。摆在我们面前的是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理工科大学的艰巨任务,肩上扛着的是全校师生员工的殷切期望。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迅速掀起热潮,把党代会精神系统、全面、准确地传达到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群众中去,把大家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大家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当中,把大会精神转化为奋发有为的强大动力,加快推动党代会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在学校第四届党委的领导下,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书写无愧于伟大时代的崭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摄影:耿洪杰、孙雪松、杨令臻、周冠桥)

大会现场奏唱《国际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