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担当传递汇聚合力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我校向巴彦县民胜村捐赠防疫物资

作者:张路杨责任编辑:隋然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21-10-06 15:10:03点击:

9月28日,巴彦县松花江乡民胜村后余家屯一村民被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该屯人员被集中隔离,民胜村进入应急状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学校了解情况后,立即部署帮扶措施,决定向民胜村捐赠口罩、一次性手套、洗手液等亟需的防疫物资,并委托我校驻村干部、第一书记张路杨向民胜村干部群众表示慰问。

在校园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学校向民胜村捐赠了价值5000元的防疫物资,其中包括N95口罩500只,医用外科口罩2000只,一次性手套150副,洗手液30瓶,支援民胜村疫情防控工作,解决燃眉之急。用实际行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学校社会责任,助力乡村疫情防控。

村两委班子代表接受了学校的捐赠,村支书尤立国代表全村对学校表达感谢。他表示,越是困难时刻,越能见证守望相助的真情;越是紧要关头,越要凝聚同舟共济的力量。学校第一时间为村里捐赠防疫物资,解决了村里最急迫问题,民胜村将充分利用这些防疫物资,带领村民战胜疫情。

我校驻村干部将在学校党委和地方政府部门的双重领导下,积极配合村两委,密切关注民胜村疫情,协助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严密筑牢安全防线。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