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作者:学校办公室责任编辑:于海洋 审核:来源:学校办公室 日期时间:2021-08-03 19:12:51点击:

8月3日下午15时30分,学校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召开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赵琳主持,校领导班子及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副校长郭二军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通知》以及哈尔滨市疫情工作指挥部第24号、25号公告要求。

校长刘侠对于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处等13个部门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他指出各单位要按照学校防疫工作整体部署,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严防疫情输入,避免发生聚集性疫情扩散,确保我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党委书记赵琳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及哈尔滨市的疫情防控精神和防控要求,切实肩负起疫情防控责任,捍卫疫情防控成果;二是要严格纪律要求,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要不折不扣落实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坚决堵住一切可能导致疫情输入校园的漏洞。三是要压实防疫责任,各疫情防控成员单位要压实责任、工作要落地,切实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抓细、抓实。

最后党委书记赵琳指出,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暑期学生安全教育管理,确保学生生命安全;做好防汛防灾工作,加强风险排查,突出防御重点,做好应急准备;加强值班值宿,加强学生宿舍、实验室、教室的安全管理和巡查,确保学校安全;做好突发事件及时上报和处理工作。同时,各职能部门也要利用假期时间,对于下学期的工作进行统筹考虑,探索工作新思路,把学校的各项工作开展好,各项任务完成好,在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下,通过创新工作模式继续推进“双一流”建设,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好局打下坚实基础。

党委书记赵琳主持会议

校长刘侠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具体部署

副校长郭二军传达上级有关文件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