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学校完成两轮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督导检查

作者:徐状责任编辑:徐状 审核: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时间:2021-06-19 16:17:06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学校各基层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有效促进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总体部署,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从党委宣传部、纪委办公室抽调人员组成3个工作组,于6月11-15日期间,到各基层党委开展第二轮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督导检查。

本轮督导重点检查各基层党委的学习情况、实践情况、宣传报道、特色亮点等方面工作,详细了解各单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四本党史必读书目以及《王大珩传》的通读情况和党员干部的学习笔记撰写情况,了解中心组学习、主题党日、党委书记和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党史宣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开展情况。同时听取各基层党委的意见建议,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督导组检查期间,工作组为给基层减负,不影响基层工作,不需要基层党委作专题汇报,不需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仅听取基层党委书记或委派专人介绍相关情况,调阅相关资料,对各单位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提出指导意见。督导组最终形成各基层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检查督导情况记录表,并向基层党委反馈了检查情况。

今年4月中旬,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陆岩曾带队到8个基层党委开展第一轮党史学习教育督导检查,了解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情况以及各单位的特色工作开展情况,对各基层党委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有效激发了各基层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主动性,促进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各项活动的开展。(图片来源:各基层党委)

第一轮督导机械学院党委

第一轮督导电气学院党委

第一轮督导自动化学院党委

第一轮督导测通学院党委

第一轮督导理学院党委

第一轮督导建筑学院党委

第一轮督导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

第一轮督导离退休党委

第二轮督导电气学院党委

第二轮督导自动化学院党委

第二轮督导后勤党委

第二轮督导外国语学院党委

第二轮督导理学院党委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