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班子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

作者:徐状责任编辑:徐状 审核:来源:主题教育宣传组 日期时间:2019-09-16 17:12:22点击:

按照《哈尔滨理工大学校级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学习方案》的安排,9月16日下午,所有在校校级领导班子成员在教学主楼第二会议室举行第一次集中学习。校领导张洪涛、赵琳、陆岩、王志浩、郭二军、房文斌、刘胜辉、姚军、刘侠以及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长群参加了集体学习。

本次学习为党的政治建设专题,主要学习内容为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具体措施》。参加学习的校领导班子成员严格按照本次主题教育的学习要求,认真学习相关资料,撰写学习笔记,开展主题研讨,交流学习体会,达到了预期的学习成效。

集中学习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