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党委组织(统战)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责任编辑:雷贲 审核:来源:党委组织(统战)部 日期时间:2018-11-22 11:25:26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温党的光辉历程,11月21日上午9时,党委组织(统战)部全体党员来到革命领袖视察黑龙江纪念馆集体学习、重温入党誓词。

位于哈尔滨市南岗区颐园街1号的革命领袖视察黑龙江纪念馆,收藏和陈列着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邓小平、陈云、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来黑龙江省视察期间留下的珍贵照片和题词等文物。

党委组织(统战)部全体党员在一张张照片前,在一件件文物前,在一幅幅题词前,一起回顾党和国家领导人对黑龙江的亲切关怀,一起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洗礼。毛泽东视察黑龙江旧址复原展厅内,当年毛泽东同志亲笔题写的“不要沾染官僚主义作风”、“学习”、“奋斗”、“发展生产”、“学习马列主义”五副题词,苍劲有力,在新的历史时期,五幅题词仍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在二楼展厅前厅,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支部书记王莉娟领誓,全体党员同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言,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时刻不忘初心、矢志永远奋斗的信念和决心。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