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学校与中利集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捐赠仪式

作者:陈莹责任编辑:陈莹 审核: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时间:2018-10-13 10:52:56点击:

10月11日上午,学校与中利集团校企合作签约暨捐赠仪式在教学主楼第二会议室举行。中利集团副总裁、腾辉电力总裁王伟峰,苏州、常州校友会名誉会长、常州船用电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詹祖根(电缆84级),德晋昌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金昱德,苏州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苏州科宝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吕剑(高电压98级),常州校友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江苏中利电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建宇(电气99级),苏州校友会副秘书长、中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刘焱鑫(电气02级),我校党委书记张洪涛,副校长刘胜辉,相关学院、部处主要负责人出席仪式。仪式由校友办主任董传友主持。

副校长刘胜辉致欢迎辞。他首先代表全校师生向中利集团王伟峰副总裁和各位领导莅临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向中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我校、支持哈尔滨理工大学教育事业发展的慈善义举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刘胜辉副校长指出,中利集团与我校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方面始终保持紧密、良好的合作关系。詹祖根校友从2000年开始,已连续坚持18年亲自带队回母校招聘,目前在中利集团工作的哈理工校友数量超过200人,中利集团更成为哈理工校友成长、成才的摇篮,培养出了6位总经理校友和众多任职于国内外知名企业的高管校友。希望校企双方能以此次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合作基础,拓展合作领域,在教学实践、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努力开创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中利集团副总裁王伟峰在仪式上讲话。他表示,善举创造和谐,爱心传承美德。捐资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慈善事业,是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传统美德在新形势下的发扬光大,也是弘扬我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很高兴代表中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与学校签订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并捐资助学。希望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新的起点,充分发挥贵校的学科、人才、科研优势,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努力打造校企双方资源共享的“双赢”模式。

校党委书记张洪涛与中利集团副总裁王伟峰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捐赠签约仪式。张洪涛书记为王伟峰副总裁颁发创业导师聘书,并为中利集团颁发捐赠证书。

中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一直以“为通信、交通、新能源、汽车、电子、化工等事业的发展,提供高性能的优质产品及服务”为使命,已于2009年成功在深交所上市,旗下拥有十几家控股公司。已经成为中国民营企业五百强、中国电线电缆行业最具竞争力10强、中国企业五百强企业。此次中利集团向我校捐赠100万元支持教育事业发展。

仪式现场

校党委书记张洪涛出席仪式

副校长刘胜辉致欢迎辞

中利集团副总裁王伟峰在仪式上讲话

校党委书记张洪涛与中利集团副总裁王伟峰签署校企战略合协议

签约仪式

张洪涛书记为王伟峰副总裁颁发创业导师聘书

捐赠仪式

张洪涛书记为中利集团颁发捐赠证书

双方合影留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