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行颁奖典礼暨2018级迎新晚会

作者:程然责任编辑:姚庆 审核: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日期时间:2018-09-30 13:18:39点击:

暮色已至,月光如水;五湖四海,欢聚一堂。2018年 9月27日晚6:00,经济与管理学院在西区一号楼0220成功举行“第三届管理英才奖学金、第七届数学英语竞赛颁奖典礼暨2018级迎新晚会”。校团委书记姜国玉,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綦良群,院党委书记陈春明,副院长王宇奇、汪中华、孙凯,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宋广军,各系主任,2018级新生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及新生家长代表出席了本次晚会。

晚会伊始,院长綦良群首先致辞,对获得管理英才奖学金以及在数学英语竞赛中获奖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20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强调,数学与英语竞赛对于同学们来说意义重大,不仅可以提高同学们的自主学习能力,更能够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希望同学们重视基础学科的学习和运用,为日后升学和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也希望2018级新同学们能够勇于担当、脚踏实地,秉承经济与管理学院“积极向上、踏实严谨”的学风、院风,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百尺竿头更思进,朝着自己理想的彼岸扬帆起航。相信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未来也会因为2018级新鲜血液的注入更加美好、更加绚烂。綦良群院长的谆谆教诲和殷切期盼不仅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更获得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

副院长王宇奇宣布了获得“第三届管理英才奖学金”和“第七届数学英语竞赛”获奖名单。其中,获管理英才奖学金2人;数学竞赛一等奖3人,二等奖7人,三等奖9人;英语竞赛一等奖1人,二等奖4人,三等奖13人。王宇奇副院长首先对获奖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优秀的经管学院学生一定会乘风破浪、再谱华章。随后,颁奖嘉宾为获奖同学颁奖。

迎新晚会在活力四射的开场舞中正式开始。整场晚会分为“鸾歌凤舞迎金秋”、“万里河山披锦绣”、“青春逐梦筑芳华”三大主题,彼此衔接,此起彼伏,惊喜不断。一首《星球坠落》唱出了青春的不凡;相声《负责任》让新一代青年更加明确和坚定了自己的理想和使命,它让我们懂得机遇与责任并行;热情似火的爵士舞《Faded Love》用动感的舞姿和充满活力的音乐点燃全场;而独具特色的藏族舞蹈《舞藏王朝》、哈萨克族舞蹈《黑走马》以及维吾尔族舞蹈《欢乐的跳吧》更将晚会推向了高潮,绚烂的民族服饰、欢快的音乐节奏不仅展现了学院少数民族学生的风采,更加展现出民族文化的多样与包容,共同谱写了中华文化不朽的篇章。

“我们的历史是一首歌,一首波澜壮阔、‘位卑未敢忘忧国’的歌”。诗朗诵《我是中国人》用振奋人心、慷慨激昂的词句再一次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在座的同学无不受其感染和震撼;歌曲《平凡之路》则以一种更加低沉的方式唱响了对生命的思索与探寻;话剧《梦回大唐》通过夸张、讽刺的表演方式,不仅展现了大唐文化的美妙,更以其跌宕起伏的情节、以小见大的故事、隐喻不凡的深意,让人回味无穷;而节奏明快、刚柔并济的爵士舞《DDU-DU DDU-DU》和饱含民谣特色的乐器伴唱《别找我麻烦》令人身临其境,意犹未尽。

难忘之宴,终须一别。2018级迎新晚会在大合唱《重返十七岁》中落下帷幕,“趁现在脚步飞扬不会累,赶赴一场关于青春的约会”,相信2018级新同学一定会以青春为起点,憧憬美好未来,唱响青春之歌,踏浪扬帆起航!相信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未来也会因为你们而更加绚烂和精彩!

綦良群院长致辞

王宇奇副院长宣布获奖名单

藏族同学为嘉宾敬献哈达

颁奖嘉宾为获得管理英才奖学金的学生颁奖

颁奖嘉宾为竞赛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晚会现场(一)

晚会现场(二)

到场嘉宾与演职人员合影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