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财务审计处领导到我校调研

作者:佚名责任编辑: 审核:来源:研究生部 日期时间:2018-07-16 08:47:22点击:

2018年7月13日上午,黑龙江省教育厅财务审计处处长梁秀海带领省教育厅财务审计处、省教育厅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相关工作人员,一行4人到我校调研双一流建设专项资金使用情况。双一流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推进组组长房文斌副校长、研究生部主任张凤斌、计划财务处处长尹德利、计划财务处副处长张庆伟参加了座谈会。

房文斌副校长首先对梁秀海处长一行4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教育厅在我校双一流建设方面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我校自获批进入省“双一流”建设高校行列以来所开展的工作,及工作的进展情况。

梁秀海处长查看了我校“双一流”建设经费的具体使用和审批流程等相关文件,指出专项经费的使用要严格按照审批流程执行,确保经费在引进人才,稳定人才方面的作用。随后双方就双一流建设工作的具体事宜进行了研讨。

房文斌副校长讲话

梁秀海处长讲话

座谈会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