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青春奋进新时代——哈尔滨理工大学第四届青年五四奖章

作者:曹石、钱成责任编辑:张奇 审核:来源:团委 日期时间:2018-05-03 20:55:34点击:

编者按:一百年前,鲁迅先生寄语中国青年:此后若没有炬火,我便是唯一的光。国破危亡之际,为真理正义披荆斩棘,为对抗封建糟粕视死如归,“五四”运动力挽狂澜。从此,青年,崛起!一百年后,习近平总书记厚望当代中国青年:要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要励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要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要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要有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奋斗是青春的底色,行动是最好的传承。弘扬“五四”精神、鼓舞青年斗志离不开榜样的力量。在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之际,我校又涌现出一批“哈尔滨理工大学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他们信念坚定、脚踏实地、奋发进取,展现了理工青年的时代风貌和价值追求。今天,让我们再次走近这些身边的优秀青年,一起向奋斗的青春致敬,以榜样的力量激励和引导我校广大青年为强校建设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哈尔滨理工大学第四届青年五四奖章(教师)获得者

哈尔滨理工大学第四届青年五四奖章(学生)获得者

哈尔滨理工大学第四届青年五四奖章贡献集体奖获得者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