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以评促建 卓育人才】(四十一)校长李大勇深入材料学院指导工作

作者:责任编辑:武英博 审核:来源:材料学院 日期时间:2018-04-24 14:51:24点击:

4月20日下午三点,李大勇校长深入材料学院召开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李大勇校长针对审核评估、IFOST国际会议承办、无机非金属专业工程认证等工作与参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与会人员首先汇报了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各系主任、支部书记分别从课堂教学、课程材料、实践教学、支撑材料等各方面介绍了审核评估准备情况,副院长石德全从IFOST 会议的论文提交、大会现场报告、会场准备及大会接待等四个方面做了汇报,无机非金属系主任吴泽从无机非金属专业工程认证报告提交、专家进校时间及专业准备情况做了汇报。李大勇校长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给与了充分地肯定,并指出目前在审核评估倒计时阶段,又恰逢承办国际会议和无机非金属工程认证专家进校前夕,材料学院任务艰巨,希望材料学院全体教职工在班子的带领下,认真备战、努力作为,正确对待评估,深刻理解审核评估的内涵,通过审核评估进行全面体检,借此契机全面提升学院教学水平,使规范化教学成为师生的自觉行动。李大勇校长就材料学院承办国际会议和无机非金属工程认证专家进校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希望大家众志成城,携手共进,取得各项工作圆满成功。(摄影:武英博)

会议现场

李大勇校长与参会人员交流

石德全副院长汇报IFOST会议筹备情况

无机非金属系主任吴泽介绍专业认证情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