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以评促建 卓育人才】(四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作者:佚名责任编辑:周长群 审核:来源: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日期时间:2018-04-24 11:52:48点击:

为落实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精神,进一步做好迎评工作,4月20日下午2点,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在E2123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学民主任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张洪涛在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传达了校长李大勇在推进会上做的题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真抓实干,以审核评估为契机全面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的报告,同时传达了副校长刘胜辉在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并对审核评估的理念、标准和范围等应知应会的内容进行了再次学习。

会议要求现教中心全体职工要立即进入迎评工作状态。要统一思想,统一认识,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以高度的责任心对待审核评估工作。工作重点放在着力落实张洪涛书记提出的“提升站位,充分认识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突出重点,高质量完成各项评建工作任务、加强领导,确保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的指示精神,以及李校长在讲话中提出的“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认识搞好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学习,深刻领会,进一步准确理解审核评估工作的内涵精髓、平常心态,超常严谨,进一步提振精神做好专家进校前后的各项工作”的要求。按照刘胜辉副校长讲话的具体要求,做好专家组进校前后的有关工作。

会议对现教中心迎评工作提出了四项具体要求:一是全员严格执行坐班制,遵守作息时间和工作纪律,严格执行请假销假制度。以迎评为契机,进一步整顿工作作风和工作纪律。二是要求技术服务部在全校开展所管辖的多媒体教室、语音室和扩音教室设备完好情况排查工作,务必保证专家组进校期间听课、看课工作顺利。三是要求媒体制作部在专家组进校前做好充分准备,检查摄录像设备,随时准备投入到迎评工作中。四是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为专家组进校后的深度访谈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吴宏伟就落实学校指示,做好审核评估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