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我校顺利通过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子课题《电池管理系统及安全预警技术研究》项目详细设计评审工作

作者:电气学院责任编辑:王北一 审核:来源:科技处 日期时间:2018-04-23 09:13:41点击:

2018年4月18日,根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深海关键技术与装备”重点专项项目进度要求,子课题承担单位哈尔滨理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项目组受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委托,于河南新乡组织承办了“全海深高能量密度高安全性锌银电池研究”项目课题 “电池管理系统及安全预警技术研究”(编号:2016YFC0300104)项目详细设计评审会。评审专家对课题组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后续工作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1222F

B80C7

7931E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