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以评促建 卓育人才】(十)体育教学部召开 ‘凝心聚力 迎评促建’动员大会

作者:责任编辑:刘允峰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8-04-18 10:17:31点击:

为扎实推进迎评工作,营造良好氛围,4月17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在西区体育教学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以迎评工作为主题的动员大会,号召部门教职员工,人人参与迎评工作,为校争光。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及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行政负责人初春艳主持。

体育教学部副主任杨喜君结合近期学校会议精神和迎评工作的具体部署,做了题为“凝心聚力 迎评促建”的动员报告,对于学校近期的工作安排、迎评知识解读、部门具体任务分解及师德师风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和安排,要求全体教师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国家评估组的到来。行政负责人初春艳在会上强调,人才培养是学校的生命线,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本次审核评估工作,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扎实做好体育教学工作。党总支书记任勇结合前一阶段的学习,从部门政治生态建设出发,对迎接审核评估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此次动员大会使全体教职员工进一步了解了学校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对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教师们纷纷表示,学校的发展与自身发展息息相关,以理工为荣,为理工的发展凝心聚力,以此为契机,谱写新的篇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