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以评促建 卓育人才】(五)学校组织专家对软件工程专业进行检查

作者:责任编辑:周长群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8-04-16 17:47:03点击:

2018年4月13日上午,学校组织校内专家对软件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支撑条件进行检查。专家们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提出优化方案及改进意见,为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做充分的准备。

随着我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大力推进,现已有自动化和金属材料工程2个专业于2017年完成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进校考查,2018年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软件工程、环境工程等6个专业获得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受理。

学校自启动相关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以来,为保障我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顺畅进行,结合以往的经验,统筹规划,及时发现存在困难及不足并予以解决,本学期多次组织校内专家对拟上半年专家进校的环境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软件工程等3个专业进行现场检查及自评报告审核、反馈工作,找出存在的问题,专业积极整改,现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另外,其他各工科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准备工作也在稳步进行,各专业一线教师们加班延点,以踏实的工作作风、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以赴的投入到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中,有时甚至工作到深夜,不断规范教学过程、教学行为,改善教学方法,加强支持条件建设,为我校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努力实现“双一流”建设做出了贡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