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喜讯!热烈祝贺我校2017年度省级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得历史性佳绩

作者:吴秋凤责任编辑:陈莹 审核:来源:高教研究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 日期时间:2018-04-16 11:05:40点击:

在刚刚结束的黑龙江省2017年度省级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中,我校共获得省级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4项、二等奖7项,共计11项。全省总排名第三、省属高校第一的历史最佳成绩。

此次上报的教育教学成果奖历经基层学院推荐、前期研究成果量化打分、组织校内外专家会议评审、召开专项申报培训会、完善提升评奖材料五个阶段,对上报材料严格把关、层层筛选,共推荐了18项校级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参加省级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省教育厅通过委托辽宁省教育厅开展了第一轮函评工作,我校有13项入选;省教育厅组织省内专家对所有入选项目进行第二轮会议评审,确保评审工作的公正性、公平性和科学性。经过激烈的竞争,我校有11个项目脱颖而出。

此次教学成果奖实现历史性突破是我校多年来重视本科教学,鼓励教师投身教学、研究教学、研究成果应用教学的具体体现;对进一步落实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为我校向一流本科的目标迈进,推进“双一流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附件:

2017年度省级教育教学成果获奖项目名单

奖项等级

主持人

项目名称

学 院

省级一等奖

艾红

适应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需求的工程人才培养体系研究与实践

自动化学院

省级一等奖

罗中明

地方高校仪器类专业,面向工程范式的实践教学新模式探索与实践

测通学院

省级一等奖

姜毓锋

认知理论与多模态外语教学的整合与同构研究与实践

外语学院

省级一等奖

赵辉

“互联网+大学工科数学课程”教与学全过程综合改革的创新与实践

理学院

省级二等奖

戈宝军

电机学精品课程建设与实践

电气学院

省级二等奖

周美兰

校企深度合作,共育电气创新应用人才

电气学院

省级二等奖

李丽

创建“学业生涯规划工作室”提升大学生学习动力的研究与实践

电气学院

省级二等奖

刘立柱

产教融合下材料类专业工程应用型人才特色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

材料学院

省级二等奖

李冬梅

以数学建模为平台建设理工科拔尖人才培养创新实验区的探究与实践

理学院

省级二等奖

郎非

“互联网+”大学英语词汇深度知识多模态教学模式研究与实践

外语学院

省级二等奖

甄艳华

ESP需求分析理论视域下英语专业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研究

外语学院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