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2018新春贺词

作者:责任编辑:周长群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8-02-14 09:41:08点击:

新  春  贺  词

张洪涛 李大勇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值此举国同庆新春佳节之际,谨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和海内外校友们致以诚挚的祝福!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顺遂!

2017年是我们踏实走过、意义非凡的一年,学校的高水平大学建设迈出了决定性第一步,校内综合改革有了实质性推进,积蓄了“一流本科”建设的重要条件,科研组织化和平台建设又有新进展,民生工程让教职员工获得感进一步增加,发展环境正朝着更加健康阳光的方向转变。回首过去,我们共同耕耘,潜心问道,为筑梦强校挥洒汗水;我们共同担当,攻坚克难,为理工明天织就绚丽篇章;我们共同聚力,立德树人,为理工学子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我们共同坚守,初心不泯,努力营造理工家园的美好未来。全体理工人同心协力,砥砺前行,开创了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借此机会,我们代表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对同事们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累累硕果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由衷的敬意!

2018年是理工人乘风破浪、扬帆起航的一年。伴随中国发展进入新时代,现代化新龙江建设进入新时期,以获批我省“双一流”建设高校为标志,学校进入新阶段的重要发展进程。新阶段要呈现新气象,展示新作为,作出新贡献。让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振奋精神,躬身践行“知行统一,博厚悠远”的校训,自觉秉承“双实双崇”的文化品质,为强校建设写好自己的奋进之笔,为理工腾飞再创新佳绩!

衷心祝愿全体理工人阖家幸福!吉祥安康!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