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校领导亲切慰问春节期间学校在岗值班人员

作者:段洋责任编辑:苑芳海 审核:来源:学生处 日期时间:2018-02-13 13:23:20点击:

春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也是阖家团圆的日子,为了哈尔滨理工大学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和保障假期留校学生的生活,许多教职工在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2月13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志浩代表学校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教职工,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表示诚挚的谢意,并通过他们向所有春节期间放弃休息、履职尽责的教职工拜年。学生处处长杨忠学、后勤管理处处长安文斌、保卫处处长范洪涛、学生处副处长蔡野等陪同走访。

王志浩书记一行先后走访三区学生公寓、保卫处值班室、南区图书馆、西区食堂等,慰问了仍然坚守在各个岗位的一线职工。每到一处,王书记都实地查看人员到岗和设备运行状况,了解各项工作的安排和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学生假期留校情况,并与职工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代表学校对大家为了校园安全稳定,坚持春节期间坚守岗位表示诚挚感谢。王书记强调:学生工作、保卫工作、后勤工作关系到广大师生的日常生活,一定要做好春节期间的学生公寓安全、防火防盗、卫生保洁和各类应急突发工作,为营造和谐、平安的校园贡献力量。

王志浩书记走访南区学生公寓

王志浩书记认真询问西区学生公寓假期留校学生情况

王书记细心慰问东区保卫处值班同志

 王志浩书记走访食堂保障情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