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检查后勤安全工作

作者:马玲责任编辑:周长群 审核:来源:后勤管理处 日期时间:2018-01-16 10:05:06点击:

1月15日上午,副校长杨春在后勤管理处处长安文斌、后勤党委书记原海滨、副处长王志滨等一行相关人员的陪同下,走访检查了东南西区变电所、水泵房、水厂、燃气锅炉施工现场、体育馆水源地、西区一食堂等重点岗位的安全运行情况及三区校园环境卫生,并亲切看望和慰问在寒假期间仍坚守工作岗位的后勤管理处一线职工。

按工作计划,每年寒假后勤管理处相关部门职工都会利用假期对校园公用设施设备进行常规的维护维修。今年寒假按照环保局要求,西区重点进行15吨蒸汽锅炉拆除及燃气锅炉的安装。由于时间紧迫,责任重大,为确保燃气锅炉安装的顺利进行,西区水电暖服务中心职工一直奋战在工作岗位。

每到一处,杨春副校长都向寒假期间仍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后勤职工表示诚挚的慰问。他仔细询问大家的工作情况,指出寒期后勤保障工作依然非常重要,关乎春节期间留校师生的稳定和校园和谐,要以师生满意为标准,不断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安全意识,各项保障工作都要跟上,不能放松大意,切实保证寒期及春节期间学校师生的工作和生活安全。杨春副校长对后勤一线职工的辛勤付出给予了肯定,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切实做好保运行促民生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发展做出积极地贡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