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2017年黑龙江省高校人文社科奖评审会议在我校召开

作者:科技处责任编辑:刘洋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7-11-13 10:41:05点击:

116日,2017年黑龙江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评审会议在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召开。黑龙江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淑云、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励委员会主任、原哈尔滨商业大学党委书记曲振涛出席会议并讲话。黑龙江大学副校长丁立群、哈尔滨理工大学副校长房文斌及黑龙江省教育厅科技处处长王明福出席会议,会议由黑龙江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科技发展中心主任王日远主持。来自省内各高校的专家评委及评审小组联络员80余人参加了会议。

在评审会上,曲振涛教授明确提出了此次评审必须遵循的几项原则及评审过程中注意的问题;王淑云副厅长宣读了奖励办法实施细则。随后,与会专家评委分成哲学、经济、管理、法学、文学、语言学、历史、教育、图书情报、艺体10个评审组进行分组讨论,并对本组报奖项目给出初步奖励等级及评审意见。下午3时召开了由21位专家组成的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奖励委员会终评会议,讨论解决分组评审中遇到的问题,就之前分组评审结果给出评委会意见,并最终投票产生此次全部参评项目的拟授奖等级。

此次评审会在我校成功召开,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相关部门的全力配合。副校长郭二军会前听取了评审会准备工作汇报并提出办会要求,科技处处长吴明阳、国家大学科技园总经理于彦东及科技处副处长李煜华带领本部门积极做好评审组织服务工作,黑龙江省教育厅各级领导对我校在此次评审过程中的组织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