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机械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17级班主任培训大会

作者:通讯社责任编辑: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7-09-26 18:14:12点击:

为让大一学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迅速进入学习状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发挥班主任在学生工作中的重要作用,2017年9月25日12:15在新主楼C305召开机械动力工程学院2017级班主任培训大会。参加本次培训会的有院党委书记邓彩霞老师、党委副书记杨芳老师、大一辅导员和2017级全体班主任教师及班主任助理。

首先,杨芳副书记就《哈尔滨理工大学班主任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明确了班主任的工作内容、职责及考核办法,强调班主任工作在学风建设中的重要意义;随后,车辆专业鲍玉冬老师从新生学习方法指导、专业引导、科技创新参加等方面与在场的班主任进行了交流分享。最后,邓彩霞书记从讲奉献敢担当;用爱心、真心关注每一名学生;帮助学生合理的规划大学生活;加强工作方法的合理性和艺术性等方面对20位班主任老师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会后班主任助理与班主任老师进行了积极的沟通,对学院学风建设提出了很多的建设性意见,相信在辅导员、班主任、班主任助理的共同努力下,2017级新生能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发扬机械学院的“工匠”精神,开创学院的学生工作的新局面。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