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成功举办2017级迎新晚会

作者:戴子博责任编辑:周立伟 审核:来源:艺术学院 日期时间:2017-09-26 16:21:35点击:

为迎接2017级新生的到来,展现我院学子风采,2017年9月25日晚上六点,由校团委主办,艺术学院学生会承办的“新起点,新跨越,新征程”迎新晚会在我校西区一号楼0220隆重举行。

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鹏、副院长程显峰、公共艺术系主任刘海英、环境设计系主任熊伟、新生辅导员戴子博老师、辅导员李红老师、刘彦红老师、周立伟老师,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总支副书记及17级新生出席了本次晚会。

随着强劲的乐声响起,晚会以水分子乐队的开场秀拉开帷幕。歌舞、小品、朗诵、相声、乐器联奏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们呈现了盛大的视听盛宴。由2017届新生表演的小品《军训》将新生们的军训期间的趣事演绎的活灵活现,同时也将军训的意义表达的深入人心,军训是对我们意志的磨练 ,也是一种人生体验。街舞《POPPing》使全场气氛达到了高潮。歌曲《我的歌声里》更是得到了同学们的欢呼声和掌声。诗朗诵《我是中国人》展现了理工学子强烈的爱国情怀。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一首《奔跑》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歌声中饱含着同学们坚强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

本次晚会由校各社团和2017级新生精心准备的16个节目参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艺术学院学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迎着新学期的晨曦,站在新学期的起跑线上,艺术学院2017级新生将在这里扬帆起航,让我们祝愿他们,越走越好,越走越辉煌!

IMG_2630

出席本次活动的学院领导及老师

976C8F7015C8F313E717AA7AD02AD28E

水分子乐队开场秀

IMG_2680

小品《军训》

DE001B2DE9ACBDC51A2DC359114A0290

相声《普通话》

DSC_6465

街舞《popping》

IMG_2760

学院领导及老师与演员合影留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