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理学院2017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作者:佚名责任编辑:王宏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7-09-05 10:07:51点击:

9月1日上午8点30分,理学院2017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在一号楼第四会议室举行。理学院院长计东海教授、党委书记端木永东、副院长陈东彦教授、副院长谭昌龙教授、党委副书记陈迪男副教授、辅导员魏巍与92名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此次见面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陈迪男主持。

会上,理学院院长计东海首先致欢迎词,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祝贺同学们通过挑选成为哈理工理学院的新成员。他指出,理学院坚持秉承我校老校长王大珩先生“卓育人才,亦德亦能”的办学理念和“双实双崇”的理工文化品质,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随后,他对学生研究生阶段的学习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2017级研究生用最美好的青春时光,凭借智慧与勤劳,好好学习,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成为“亦德亦能”的人,成为国之栋梁!教学副院长陈东彦从研究生培养和教学方面为学生进行了解读,使同学们明确了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目标和努力方向,更好地安排好学习和生活。学生工作副书记陈迪男从研究生的日常管理、学生活动、就业情况等方面,引导学生丰富研究生阶段的生活,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提高综合素质,希望同学们在两年半的学习时间里,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生活,收获知识、收获友谊、收获快乐!

此次见面会为学生研究生阶段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端正了研究生的学习态度,明确了努力方向,提早做好学业规划,尽快适应新环境、新生活,潜心钻研,为理学院增光添彩。(摄影:朱家辰)

理学院2017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一)

理学院2017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