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17级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之一

作者:李竖新责任编辑:鄂颖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7-09-01 10:41:45点击:

为迎接2017级新生入学,8月24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高秀江、副院长甄艳华(主持工作)、党委副书记周晓丽、副院长马艳辉、常颖举行了院领导班子和系部主任会,对2017级新生迎新工作进行了探讨和布置,并制定出具体的工作方案。

8月25日、8月28日、8月29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晓丽先后召开三次会议,就新生报到、寝室分配、绿色通道、入学教育等方面做了详细安排,外国语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周晓丽副书记强调,必须重视迎新工作,以新生入学报到为切入点,打造好外国语学院对外宣传的窗口,展现学院的风采,为新生营造“安全、有序、高效、周到、热情”的迎新环境。她指出,必须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总基调,合理安排学生入宿,及时解决新生入校的各种问题,营造温馨的氛围和家的感觉。要继承传统,为新生和家长入学合影留念。要结合扶贫多关注贫困大学生,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保证他们顺利入学和通道的畅通。要特别注重加强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关爱,设置新疆学生服务窗口,安排新疆学生一对一精准服务。

QQ图片20170831142012

院领导班子和系部主任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170831150305

学生迎新工作会议现场(一)

QQ图片20170831150942

学生迎新工作会现场(二)

IMG_20170831_132624

迎新筹备工作紧张进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