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相声小品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武翠责任编辑:武英博 审核:来源:材料学院 日期时间:2017-06-09 14:43:44点击:

用相声传承文化经典,用小品展现人生百态,欢声笑语中丰富学子生活,热情洋溢里传递永恒快乐。2017年6月3日晚六点,由校团委主办,材料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哈尔滨理工大学第二十三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葫芦娃的名义”相声小品大赛决赛在西区1号楼0220报告厅隆重举行。莅临本场晚会的嘉宾有材料学院党委书记王毅,校团委副书记姜国玉,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国辉,锐通驾校校长孙晓平,材料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及部分教师代表,以及各兄弟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学生会主席;担任本次比赛评委的老师有建筑学院张宏亮,外国语学院马宁,应科学院魏巍,艺术学院戴子博,材料学院张笑瑞。

这是材料学院首次尝试创新的大型故事型相声小品大赛,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筛选,来自管理、外国语、经济、测通、艺术,材料六个学院的七支队伍进入决赛,七队唤醒组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夸张俏皮的表演汇集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唤醒被封印的葫芦娃。梦回童年的会场布置,新颖独特的主题风格,别出心裁的歌舞表演,全员参与的唤醒行动,现场掌声、欢呼声、呐喊声不断。七组参赛队伍成功唤醒葫芦娃并打败蛇精蝎子精,在唤醒行动中,艺术学院七娃唤醒组《假如爱有天意》拔得头筹获得一等奖,艺术学院五娃唤醒组《论捧逗》和材料学院六娃唤醒组《奇迹再现》获得二等奖,经济学院三娃唤醒组《琴棋书画》、管理学院大娃唤醒组《你好,打劫》、测通学院四娃唤醒组《围城》和外国语学院二娃唤醒组《午夜出租车》获得三等奖,测通学院的包婷婷同学成为最佳唤醒者获得本次大赛的最佳表演奖。

比赛表演有时尽,欢声笑语不停息。相声小品大赛是材料学院的“一院一品”特色活动,在传承经典、开拓创新的基础上,展现理工学子的青春风采,传播理工青年的青春正能量。(摄影:邹明贵)

嘉宾、评委和观众观看比赛

大娃唤醒组管理学院《你好,打劫》

二娃唤醒组外国语学院《午夜出租车》

三娃唤醒组经济学院《琴棋书画》

四娃唤醒组测通学院《围城》

五娃唤醒组艺术学院《论捧逗》

六娃唤醒组材料学院《奇迹再现》

七娃唤醒组艺术学院《假如爱有天意》

嘉宾评委与各唤醒组成员合影留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