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2017年度教职工体检顺利有序进行

作者:校医院办公室责任编辑:马志刚 审核:来源:校医院 日期时间:2017-05-12 11:04:11点击:

校医院于4月下旬开始了一年一度的教职工体检工作,本年度的体检项目除了原有的基础检查、血尿常规、大生化、心电图、CT、肝胆脾肾B超外,又新增了乙肝五项、甲功三项、女性子宫附件超声、男性前列腺超声等项目的检查,提高了体检质量。

近年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教职工体检工作,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来保证健康体检工作的顺利进行。学校重视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充分体现了学校以人为本、关爱职工的理念,广大教职工深切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与温暖。

校医院为切实做好教职工的体检工作,成立了体检工作领导小组,加强了体检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落实责任制,优化服务流程,提高体检质量和体检效率,确保体检工作的顺利开展。在体检过程中实行全程跟踪,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听取意见改进工作;在体检项目上,每年根据实际情况适当增加项目,突出个性化项目;对体检指标异常者给予及时反馈,对体检结果进行综合分析,对常见疾病的防治开展健康讲座及康复指导;加强了对体检工作督导检查,要求全体医务人员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做好体检工作,提高师生员工的健康水平,为学校的发展保驾护航。

校医院提示广大教职工,现代社会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工作压力也随之增加,更应该多关注自己的健康状况,注意休息和科学饮食,养成定期检查的良好习惯,使疾病早发现、早治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