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乐享阅读 沐浴人文书香”主题书展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夏丹责任编辑:闫海萍 审核:来源:图书馆 日期时间:2017-05-03 09:51:41点击:

四月芳菲,芬芳的不仅仅是青青的草、绚烂的花,更有盈满校园的幽幽书香沁人心脾,润泽心灵。为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提升大学生的人文素养,丰富师生的精神世界,时值第22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哈尔滨理工大学图书馆采编部携手北京人天书店有限公司举办了“乐享阅读沐浴人文书香”主题书展活动,活动展出2015年1月以后出版、再版至今的人文社科领域图书一千一百余种,内容涉及清华北大联袂推荐的大学生必读经典书籍、世界名著、诺贝尔文学奖获奖作品、茅盾文学奖获得者的经典代表作、全民阅读精品以及当当网、豆瓣网的畅销图书等,读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切实需要向图书馆荐购或者以优惠的价格自行购买收藏。琳琅满目的图书、休闲舒适的阅读环境,营造出意境高雅、浓郁洋溢的书香氛围,引来许多读者驻足。

西区书展现场读者选书

南区书展现场读者选书

书展活动于东区首次举办,受到了法学院、软件学院师生的热烈欢迎,涌动的观展人潮俨然形成了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尤其是法学院袁晓波副院长莅临书展现场,精心选购了3本图书,并向图书馆工作人员介绍了法学专业师生在日常教学、科研、学习中需要的图书种类,为日后法学专业图书的采购提供了依据。

法学院袁晓波副院长莅临书展现场选书

东区书展现场读者选书

此次书展颇为成功,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书展效果良好,为培养广大师生人文情怀,拓宽视野,丰富精神生活搭建了平台,同时也促进了图书馆的文献资源建设,使图书馆能更好地满足各层次读者多元化的阅读需求。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