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黑龙江省首届陶瓷艺术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展哈尔滨理工大学巡展正式开幕

作者:毕家义责任编辑:周立伟 审核:来源:艺术学院 日期时间:2017-05-05 10:35:35点击:

黑龙江省首届陶瓷艺术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展于2017年4月27日上午10点在我校南区图书馆二层展厅开幕。参加开开幕式的领导与嘉宾有:哈尔滨理工大学艺术学院院长、硕士导师林学伟教授,哈尔滨理工大学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鹏教授,黑龙江省艺术设计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一级设计师、硕士导师张震甫教授,省艺术设计协会副会长、黑龙江省美术馆学术委员会、一级美术师袁耕秘书长,省艺术设计协会陶瓷艺术设计分会会长、哈尔滨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雕塑系主任、硕士导师纪连路教授,省艺术设计协会工艺美术分会会长、哈尔滨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霍炬教授,省艺术设计协会陶瓷艺术设计分会秘书长、黑龙江上京窑陶艺有限公司王仁亮总经理,省艺术设计协会陶瓷艺术设计分会副秘书长、哈理工艺术学院公共艺术系教师毕家义应邀参加这次活动。

这次展览作品是以图片为主的形式,展示出我省陶瓷艺术大赛优秀作品180件,本次展览的陶艺作品题材丰富,在创作形式、新材料的运用和烧制等方面,都能体现出我省陶瓷艺术发展的最高水平,其中也有我校艺术学院师生陶艺作品参加这次陶瓷艺术大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艺术学院毕家义、伊艳波老师的陶艺作品荣获一等奖,艺术学院公共艺术系苏保丹同学陶艺作品荣获三等奖,邹红阳、于媛、李竹林、闫慧云、金志颖同学的陶艺作品均获优秀奖。通过此次展览与艺术交流活动,促进了广大师生对当代陶瓷艺术新的了解和认识,丰富了校园的文化生活,并在学术方面对我校的艺术教学产生积极的影响。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