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科技园召开2012年企业负责人会议

作者:霍兴责任编辑:杨洋 审核:来源:哈理工国家大学科技园 日期时间:2013-01-03 15:31:16点击:

2012年12月27日下午,2012年度哈理工国家大学科技园在孵企业负责人大会在翰林凯悦大酒店阳光大厅隆重召开。科技园总经理于澎田、书记于彦东、副总经理陈阳、张毅及科技园近200家企业负责人及代表和科技园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园于彦东书记主持。

会上首先对先进企业进行表彰,哈尔滨哈普电气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哈尔滨依诺维电气技术发展有限公司等6家在孵企业,4家在园企业与23个项目,获得“2012年度哈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先进企业”称号及奖励。

于澎田总经理进行总结讲话。他概括了科技园2012年的工作回顾及2013年工作展望。于总经理谈到,2012年是科技园收获之年,也是科技园结束三年建设期踏上新征程的起步之年。一年来,科技园强化内涵建设,服务能力与水平大幅度提升,永于开拓创新,重点工作开出绚丽之花,自身发展取得重要成就。尤其是科技园基础建设服务体系实现了四化,即“系统化、标准化、专业化、信息化”。科技园新增设了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可为学校各部门及科技园各企业提供各种人力资源服务。新建成了电子商务孵化基地,可为各企业在电子商务方面提供服务。联合了知识产权服务中心、科技成果产业化孵化基地与公共计术创新服务平台和首席专家团,共同组成了一个系统平台。科技园的发展备受瞩目,在全国大学科技园考核评估中位于第39位,东北区第二名,并通过国家科技企业孵化器的评估考核。2013年科技园将依据“巩固成果、优势引领、创新驱动、承势而上”的总体发展思路,坚持一个中心,二个基本点,四项重点战略,实施五大工程,为科技园实现五年发展规划夯实基础。

会议结束后科技园领导及全体工作人员与各参会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联欢晚会,晚会上抽取大奖和精彩节目穿插其中,现场气氛欢腾而喜庆,所有的来宾相聚在一起,互致问候、畅所欲言,共同祝福新年,祝愿明天更加美好。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