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学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系列活动

作者:董亮责任编辑:杨洋 审核:来源:自动化学院 日期时间:2013-01-03 15:31:16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提高大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自动化学院组织广大学生开展学习十八大精神系列活动。

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座谈会”。在1404会议室召集学生骨干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内容,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纷纷表示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学习专业技能,促进学风建设,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十八大精神集中学习会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

二、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暨微博文化建设活动”会议,拓展网络宣传教育阵地。自动化学院各班团支书、学院学生组织成员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邀请了校团委曹石老师做动员报告。会议主要阐述了学院、班级微博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如何使用微博开展宣传学习十八大精神,建设文化宣传阵地;如何运用微博提高信息传达效率,实现管理的扁平化等。此次会议推进了网络宣传阵地建设,提高了学生掌握最新思想政治教育信息和学院动态的效率。

三、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十八大精神”主题团活月,让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入到基层的青年学生。活动月期间共举办团活10余场,其中“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之展望未来,让我们牛气冲天”、“喜迎十八大”、“青春作伴杨帆起航”、“青春飞扬携手共进”等团活以朗诵、演讲、舞蹈、小品等精彩活动形式,展现大学生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积极向上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体现大学生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努力把自己塑造成为一个文明、有涵养的优秀大学生的决心。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